2018/06/26 19:39

守住致命球! 賀德森.貝蘭瓦德暴紅

守住致命球! 賀德森.貝蘭瓦德暴紅 | 華視新聞

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

俄羅斯世足賽,每一個成功的射門都讓全世界的球迷為之沸騰,首場比賽出戰西班牙,代表葡萄牙的C羅就靠著罰球和搶攻踢進2球,不過25號出戰伊朗,C羅3次射門都被伊朗守門員貝蘭瓦德擋住,C羅在12碼罰球時,假動作遭貝蘭瓦德識破,成功撲球擋下,和西班牙的比賽,貝蘭瓦德也紮紮實實接住西班牙的自由球,伊朗門將一戰成名。

同樣表現優異的守門員還有冰島的賀德森,對戰南美的阿根廷,完全沒在怕,將球王梅西的12碼罰球抱個滿懷,讓冰島在世界盃的歷史首戰,1比1踢和阿根廷,賀德森開心的不得了,在TWITTER上表示,這是永難忘懷的一刻,在場邊觀戰的老爸也為成功擋下梅西的兒子流下驕傲的淚水。

不過日本的門將川島永嗣運氣就差了一點,和哥倫比亞之戰,川島奮力攔截自由球,可是判定球先過了進球線,還是讓哥倫比亞拿下一分,讓川島很不開心,不過球是圓的,世足戰況越來越激烈,誰是最佳門將球迷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