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6 13:02

世足超多明星臉! 索爾.死侍尬一腳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

世界盃不只帥哥爆棚、顏值爆表,也暗藏不少明星臉!像冰島的Gislan,酷似雷神索爾男主角Chrishemsworth,還有摩洛哥教練Renard,長得也很像冰與火之歌裡頭的Lanter、英格蘭球星Kane,身材挺拔、英俊程度直逼電影死侍的主角Ryanreynolds,巴拿馬中場Gomez,簡直跟NBA球星Irving一模一樣!網友看了都說,如果不仔細看、還真的分不出來!

世界盃帥哥雲集的球場上,隱藏不少明星臉,像首度亮相的冰島中場吉斯拉森,俊俏臉龐酷似電影雷神索爾的男主角Chrishemsworth,靠著這張帥臉在世界盃迅速走紅,第一戰踢平阿根廷後,他的社群網站粉絲爆增到100萬,瞬間引起全世界球迷關注。摩洛哥教頭雷納首戰亮相後立刻成為話題焦點,因為他神似冰與火之歌裡頭的蘭尼斯特,兩張照片比一比,髮型神韻帥氣指數不相上下。

接下來這位好像在籃球場上看過,咦他不是NBA塞爾提克球星Irving嗎,怎麼轉換跑道來踢足球啦?原來他是巴拿馬中場戈麥斯,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同一個人呢!再來看到這位巴西當紅炸子雞內馬爾,網友大讚跟歌手張震嶽風格相像,而且兩人同樣熱愛饒舌音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