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6 17:11

週五比利時vs英格蘭 G組勁敵頂上對決

週五比利時vs英格蘭 G組勁敵頂上對決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目前已經進行到第三輪,將在台灣時間週五(29日)舉行G組的最終戰。其中一場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對上「紅魔鬼」比利時備受矚目,兩個隊伍都一樣在先前比賽中得到6分積分,就連進球數、失球數都一模一樣,讓人好在意究竟是誰能奪下小組第一。

比利時與英格蘭兩個勁敵,在小組賽的遭遇完全一模一樣,雙方都是勝利2場,得到積分6分。進球數也都是8球、失2球,淨勝6球。雖然兩隊都取得晉級16強的門票,但是完全相同的數據,讓球迷開始緊張,若是29日最終決戰之中,雙方又踢平手的話該怎麼辦?兩隊的關注程度瞬間水漲船高。

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先是在第一輪賽事中以2比1勝出突尼西亞,在24日又以6比1碾壓巴拿馬,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更是在那場比賽中攻進3球,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總共5顆進球的凱恩,也暫時奪下本屆射手榜第一名。隊員平均26歲的英格蘭隊,在這屆賽事中勢如破竹,順利取得晉級16強的門票。

而「紅魔鬼」比利時25日在莫斯科進行訓練,總教練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他相信兩隊都會認真看待第三輪的比賽,他認為兩隊都會竭盡所能的「逼迫對方」,不會有任何一方鬆懈讓分。馬丁尼茲強調,雙方將會上演一場激烈的競爭對戰,絕不會「爭第二」。

提到勁敵球星凱恩,馬丁尼茲表示,隊上的後衛維爾通亨(Jan Vertonghen)與凱恩兩人曾同時在英超熱刺隊(Tottenham Hotspur)效力,他很了解凱恩。總教練指出,凱恩很優秀,更是英格蘭的代表球員,但他也放話說有信心遏制凱恩的攻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