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6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大洗腎接錯管 拖4天才鞠躬道歉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大洗腎接錯管 拖4天才鞠躬道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大洗腎接錯管 拖4天才鞠躬道歉】

台大醫院爆發加護病房、洗腎接錯管事件後,直到第4天,台大醫院今天首度出面召開記者會,鞠躬向受影響病人及家屬致歉,這次事件,一共有2個病人、接連往生,院方初步認定與事件無關,而北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,最快下周會有結果。

【守住勝利! 各國門將好球精彩重現】

世界盃足球賽,小組比賽持續進行,目前已經完成了36場比賽,八組32隊都有死忠球迷,觀眾們對明星球員還有他們精彩的表現,相信都是如數家珍。不過除了進網得分的那一瞬間,門將的防守也功不可沒。像是成功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的12碼罰球,幫助冰島1比1戰成平手的門將賀德森;還有撲下點球王"C羅"罰球的伊朗守門員貝蘭瓦德,都在本屆的世界盃,留下了歷史性的一刻。

【五楊高架首摔車! 小貨車墜落母子傷】

來看到這個驚悚的畫面!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,駕駛載著媽媽,兩人連人帶車、滾了三圈後、從五層樓高的高架橋上、重重摔落在平面道路!但幸好母子兩都有繫安全帶,雖然受傷、但沒有大礙。這也是五楊高架開通後,第一起摔落意外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