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 10:06

藍白軍團擊敗非洲雄鷹 阿根廷晉級

藍白軍團擊敗非洲雄鷹 阿根廷晉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因為和冰島踢和、又輸了克羅埃西亞的阿根廷,昨天對上非洲雄鷹奈及利亞,想要進淘汰賽也輸不得,梅西在這一戰終於進球了,再加上下半場羅霍的進攻,最後2比1拿下勝利,也讓剛過完31歲生日的梅西收到16強門票的大禮。

穿著藍白球衣的阿根廷對上深綠色球衣的奈及利亞,比賽到第14分鐘,巴內加大腳吊傳,梅西接到球後,一對一殺進禁區,右側起腳射門,梅西進球了,他激動跪地,一吐之前怨氣,觀戰的馬拉度納,他興奮地抱胸感謝,這也是梅西在本屆賽事踢進的第一顆球,巧的也是世界盃踢的第100顆進球。

到了下半場,阿根廷馬斯切拉諾在禁區拉倒人犯規,主審判給奈及利亞12碼罰球,並給馬斯切拉諾黃牌,由奈及利亞的莫賽斯主罰,開心翻起跟斗騙過門將成功追平比數,比賽第77分鐘,阿根廷後衛羅荷也出現失誤,頭槌頂到自己手上,不過主審沒有判罰,在經過VAR影像輔助後也維持相同判決,讓阿根廷幸運逃過一劫。

第86分鐘,阿根廷的莫薩多右路高空長傳,羅荷接球後在禁區內起腳,球鑽進球門死角,梅西激動地跳到羅荷背上慶祝,好一個生日大禮,眼看盡及大門就要關上,藍白軍團阿根廷不願放棄持續搶攻,終場2:1獲得勝利,以四分積分,晉級16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