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 15:00

足協"豬隊友" 梅西1人扛起全隊!

足協"豬隊友" 梅西1人扛起全隊! | 華視新聞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俄羅斯

阿根廷一直被視為足壇強權,但卻被爆出足球協會一直在扯球星後腿!球王梅西不只多次幫足協買單,還自掏腰包代墊足協安保人員薪水,甚至罔顧球員權益,已被球迷罵翻。說到世界足球勁旅,阿根廷絕對名列前茅,不只在1978、1986年兩度奪冠,更在歐洲職業賽闖出名號,但足球協會卻老是扯球星後腿,這讓阿根廷球王梅西不只得隻身扛下整支球隊,場外也面臨種種挑戰。

光是2016年梅西就替足協買過2次單,2016百年美洲盃,足協為了省錢讓國家隊搭廉價航空,結果班機誤點,廚師也早就不堪欠薪辭職,梅西只好自掏腰包,請全體隊職員吃晚餐,還代墊保安人員被積欠半年的薪水。

世界盃前阿根廷安排兩場國際友誼賽熱身,其中一場是開踢前1周,從西班牙飛俄羅斯對戰以色列,引發巴勒斯坦抗議風波,甚至放話要燒球衣洩憤,這場比賽就像把阿根廷球員置於火線,雖然最後終於在政治考量下取消,但也讓球員們捏把冷汗,足協罔顧球員權益跟備戰需求,不只讓球員心寒連球迷也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