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7 10:07

世足看華視! 大廳變身迷你足球場

江昇鴻 宋佾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月底就要開踢,華視也將擔起轉播任務,華視大廳也特別改裝成球場的樣子,搭設人工草皮,大樓外牆還有一顆超大足球,就連綜藝天王張菲和藝人也搶搭這股足球熱潮前來取景,把華視大廳當成節目攝影棚!

華視大廳變身,世足賽迷你足球場,綜藝節目搶搭熱潮,走出攝影棚,天王張菲大陣仗率領多位明星前來取景,張菲說足球看華視,把綠油油的草油搭設在硬梆梆的大理石地板上,難度其實不小,師父引進美國技術,克服室內工法,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把草皮鋪設完成,最重要的是不能留下融膠味,經過實驗室無毒檢驗,業者說經過實驗室檢測無毒。

這個迷你足球場也成為全新的網美拍照景點,足球博物館展出世足金盃、金靴等珍貴紀念品,邀請民眾一起來打卡互動,另外華視外牆上,還鑲上一顆大金球,球面上結合華視浮水印,金白相接象徵「金球脫殼」,一系列的精心包裝,就是為了緊張刺激的世足16強淘汰賽,華視從6月30日開始轉播,要觀眾一次看得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