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30 13:31

性感超模力挺巴西隊 觀眾席"嬌"點

性感超模力挺巴西隊 觀眾席"嬌"點 | 華視新聞

張珮雲 編譯  / 巴西

南美巴西不只足球強也以美女如雲著稱。在世足E組小組賽中,維多莉亞的祕密品牌的兩位超模安珀蘿西歐和哥娜特,也在觀眾席上觀賽當啦啦隊,舉手投足也成為球迷的焦點。

巴西隊在世足E組小組賽中過關斬將,雖然十六強賽中位於死亡上半區,但是頂著五屆世足冠軍的輝煌記錄,封王機率仍被看好。球員球技嚇嚇叫之外,啦啦隊也很搶眼。

媒體在巴西球迷區裡發現兩大亮點,巴西名模安珀蘿西歐和哥娜特,兩人身穿巴西球衣在看台上緊抓時間玩自拍,留下個人生涯的一刻,也展現力挺母國巴西隊。37歲的安珀蘿西歐最近才揮別品牌內衣維多莉亞的祕密,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,成為媒體專訪的竉兒,受歡迎的程度絲毫不輸超模生涯階段吸睛的程度。

33歲的哥娜特更是媒體的一大話題,因為哥娜特的男友特拉普正是本屆世界盃德國隊的三號門將。媒體好奇地問哥娜特,德國隊和巴西隊她愛哪個多一點。哥娜特說,她依舊不改力挺巴西隊的初衷,最終德國隊在十六強賽止步,讓哥娜特不必痛苦地作抉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