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1 09:45

C羅頭槌建功 葡萄牙1:0淘汰摩洛哥

C羅頭槌建功 葡萄牙1:0淘汰摩洛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足戰況,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二輪賽事,葡萄牙對決摩洛哥,上一場使出帽子戲法獨得3球的葡萄牙球星C羅,同樣扮演救世主的角色,在開賽第4分鐘就靠頭槌破門得分,終場葡萄牙就以1比0打敗摩洛哥,拿下分組首勝,摩洛哥也成為這屆世足第一支遭淘汰的球隊。

C羅就是神,比賽才開始四分鐘,球迷的屁股還沒坐熱,葡萄牙的當家球星C羅就馬上逮到機會在門前,頭槌建功,C羅跳起來振臂疾呼,葡萄牙更是吃下一顆定心丸,也讓對手摩洛哥心急如焚,積極搶進,但在門前就是缺少臨門一腳。

下半場摩洛哥攻勢不斷,包括第57分鐘,摩洛哥右翼開出自由球,中場"貝勒漢達"(YOUBELHANDA)禁區中頭槌,但被葡逃牙門將撲救成功,比賽第80分鐘後,摩洛哥屢屢在門前威脅,葡萄牙禁區險象環生,但最後還是能化除危機,最後葡萄牙就以1分氣走摩洛哥,而摩洛哥成為本屆世足第一支遭到淘汰的球隊。

上一場演出帽子戲法連得3分,這一場C.羅也獲選單場最佳球員,而他今天射進的一球也是在國家隊的第85球,成功超越了匈牙利傳奇球星"普斯卡司"(PUSKASFERENC)的84球,成為歐洲國家代表隊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