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30 19:51

小小世界盃足球賽 上萬球員大對決

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一屆世足賽,台灣雖然未能參加,不過假日在台北田徑場有一場小小世界盃足球賽,從初賽到決賽,吸引超過萬名球員參加,堪稱是國內最大的足球賽事,球場中還出現酷似"羅納度"的小球星,球技同樣了得!

使勁踢出漂亮的一球拿下勝利,這名小小足球員不只腳上功夫了得,咦仔細看他還有張超級明星臉,不管髮型還是外型,都和巴西球星羅納度有幾分神似,世界盃16強開打,小小世界盃足球賽也在台北熱鬧登場,還有家長特別請來墨西哥籍的教練來為小球員加持。

今年比賽競爭非常激烈,有1108隊報名超過萬名球員參加,堪稱是全國最大的足球賽事,要讓足球運動能夠向下紮根。

而華視頻道是有線無線獨家,從6月30號加入世足賽轉播行列,觀眾不必再用手機平板,在家透過大螢幕就能欣賞HD高畫質比賽,鎖定華視頻道一次看個過癮,零時差一起來為世界盃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