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1 09:03

世足B組有看頭 葡萄牙首戰西班牙

世足B組有看頭 葡萄牙首戰西班牙 | 華視新聞

楊茜雯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世界盃倒數14天,32強共8組的小組賽,最有看頭的肯定是B組,包括有葡萄牙、西班牙、摩洛哥和伊朗,統計到五月底世界排名第4的葡萄牙首戰,就要和世界排名第8,在2010年拿下大力金盃的西班牙,展開伊比利半島對決,比賽精采可期

魅力精湛球技於一身的C羅,不只是世足盃門票和收視率的保證,更是葡萄牙奪冠的最大希望,他已經領軍葡萄牙,在2016歐洲國家杯奪下冠軍,可望延續好聲勢,帶領球隊在本屆世足賽衝進16強,但想要繼續過關斬將,C羅需要更多幫手,假如GUEDES(格德斯)和SILVA(席爾瓦),幾位年輕國腳也挺身而出,葡萄牙絕對能走得更遠。

西班牙雖然目前FIFA排名,小輸給葡萄牙,不過可是有歷史數據,支持他們拿下小組第一,2010世界盃和2012歐洲國家盃,他們都淘汰了葡萄牙,「鬥牛士軍團」中場眾星雲集,由2010年世界盃奪冠功臣"伊涅斯塔"領軍,這也將是這位34歲中場傳奇球星,生涯最後一次世界盃之旅。

而今年總教練,更是把戰績輝煌的青年優秀選手納入麾下,有速度技巧兼具的ISCO(伊斯可),以及GEA(大衛德赫亞)也成為當家門將,西班牙每個位置選手都擁有優異才華,B組葡萄牙。西班牙,雙牙攜手闖進淘汰賽,目前看來是最合理的結局。

畢竟非洲區預選未失一球的摩洛哥暌違20年,才自1998年後再次打入世界盃,亞洲區預選未嘗敗績的伊朗,則是四度晉級世界盃小組賽通通鎩羽而歸,要暴冷門,似乎有難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