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6 09:32

C羅射失12碼超懊悔! 葡萄牙B組第2晉16強

C羅射失12碼超懊悔! 葡萄牙B組第2晉16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越來越精彩。今天B組葡萄牙迎戰伊朗,終場1:1和局。葡萄牙淘汰伊朗,以分組第2晉級16強,將迎戰A組第1的烏拉圭。葡萄牙身穿紅色球衣在小組戰最後一戰對上伊朗,這場比賽至少要踢和才能晉級。

包辦葡萄牙目前四顆進球的大球星C羅理所當然遭到伊朗重兵看守,沒有太多空檔,找到機會就起腳遠射,結果是被伊朗門將輕鬆守了下來。比賽來到第45分鐘,葡萄牙利用小組配合終於製造空檔,「奎雷斯馬」直接起腳,這球的路線讓伊朗門將完全沒有機會攔阻。

34歲的奎雷斯馬用他在世界盃的第一顆進球幫助葡萄牙率先破門。葡萄牙本屆第一顆不是C羅踢進的球終於出現啦,C羅也給奎雷斯馬愛的抱抱,葡萄牙帶著一球領先進入下半場。下半場開踢沒多久,第50分鐘C羅在禁區被撞倒,判定12碼罰球。

沒想到伊朗門將扎扎實實把這球給攔了下來。連罰球王C羅都錯過12碼,伊朗士氣大振積極搶攻,兩隊火氣也越來越大。第81分鐘,被嚴加看守的C羅出手肘擊對手,裁判經過VAR影像輔助判決,給了C羅一張黃牌。

比賽來到傷停補時階段,伊朗獲得珍貴的12碼踢罰機會,安薩里法德順利破網,為伊朗扳平戰局。伊朗繼續積極搶攻,這個門前的大好機會,可惜未能把握,終場1:1踢和,還是無緣16強。葡萄牙淘汰伊朗,以B組第2晉級16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