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6 09:49

又滾又摔超會演! 內馬爾遭揶揄

又滾又摔超會演! 內馬爾遭揶揄 | 華視新聞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

最會演的球員內馬爾當之無愧! 如果頒世足的最佳演技獎,很多人可能會把票投給巴西金童內馬爾,他的球技沒話說,不過在場上遇當狀況時又滾又摔的,被球迷調侃演很大、根本是戲精!也因為他摔倒的各種動作非常搶鏡,被不少人揶揄甚至惡搞。

世界盃16強巴西對上墨西哥,在下半場73分鐘,內馬爾的腳踝被墨西哥後衛拉永輕輕一踩就馬上大聲哀嚎,在地上耗了好幾分鐘才重新比賽,多數球迷都認為內馬爾演很大,更有人說,如果世界盃有最佳影帝,那絕對非內馬爾莫屬。

內馬爾的演技連法國退役球星ERICCANTONA都看不下去拍影片諷刺。把象徵巴西的黃色行李箱取名內馬爾,不是要讚嘆這位巴西足球巨星,而是要嘲諷他太愛靠演戲來騙罰球,還提醒他要演就要演得夠到位,別在小細節露出馬腳。

不只前球星酸溜溜,今年世界盃小組賽,巴西對上塞爾維亞,內馬爾被對方球員鏟倒,一連滾了3圈也被球迷拿來惡搞,古有多爾袞今有內馬爾滾,高速公路、馬路、鄉間小路,甚至連雪山都能滾,配上搖滾樂毫無違和感。

另一戰對上哥斯大黎加,內馬爾還使出一招空氣摔,也被網友KUSO搞笑,儘管不斷被酸,內馬爾在世界盃的表現仍然很亮眼,不過球迷認為,頂級球星出奧步來降低聲譽,不擇手段想騙罰球,實在不值得,雖然是以成敗論英雄,但又滾又摔的頻率太高,球迷眼睛可是雪亮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