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2:52

巴西2:0踢走墨西哥 內馬爾"演技"受矚

巴西2:0踢走墨西哥 內馬爾"演技"受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16強,巴西以2比0淘汰了墨西哥晉級8強,不過贏球大功臣內馬爾卻遭受批評!比賽過程中他的腳踝上方被墨西哥拉雲被踩了一腳,讓他痛得在地上翻滾,長達四分鐘,誇張的動作引來批評。墨西哥教練開嗆表示「這是男人的比賽,而不是那麼多小丑。」不過巴西軍團在這場比賽展現華麗的腳法,以及誘敵深入耗盡體力的戰術,奪下最後勝利!

有人說古有多爾袞今有內馬爾滾,滾一次滾兩次滾三次,痛到一直滾。就在巴墨大戰,71分鐘內馬爾和墨西哥的拉雲在中場邊線搶球時,被拉雲踩了一下腳,第一時間內馬爾平靜的摸著右邊的太陽穴倒下,就當拉雲把球一拿起來,內馬爾突然整個人都不好了,臉都扭曲不斷哀嚎,他抓著右腳踝拼命打滾,沒等到裁判給牌,內馬爾最後還是奮勇站起來生龍活虎繼續比賽,助攻一球打完全場,還拿下單場最佳球員可惹毛了墨西哥教練,儘管被對手痛批靠演技但最終巴西勝出靠的是球技,森巴軍團華麗腳法節奏明快,上半場貌似火力未開,其實誘敵深入耗其戰力,巴西笑了墨西哥哭了,巴西用歡樂嘉年華,送墨西哥回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