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2 20:22

巴西.墨西哥對決! 全球關注內馬爾

巴西.墨西哥對決! 全球關注內馬爾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今(2)日這場不能錯過,畢竟巴西堪稱冠軍大熱門,對上也是美洲傳統強隊墨西哥。繼梅西和C.羅相繼淘汰出局後,巴西內馬爾是三大天王唯一倖存的球星,這位世界最高身價球星會踢出什麼樣的好成績,讓人矚目。

就在今天晚上十點,森巴軍團巴西將會對上三色軍團墨西哥,巴西球員在場上拉筋練球,興致一來明星球員內馬爾還在球場上搞笑跳舞,氣氛看似輕鬆,但面對頑強的墨西哥,巴西中後衛席爾瓦說,絕不能輕敵。

踢進四強賽,兩隊過去世界盃4度交手,巴西拿下3勝1和的壓倒性戰績,面對來勢洶洶的巴西,墨西哥教練表示比賽上絕不能只防守,一定要找機會進攻,比賽時至少會保持4到5名攻擊型球員在場上。

而墨西哥想要晉級,還要克服「5場魔咒」,過去6屆墨西哥都在16強止步,無緣打到第5場的8強賽事,如今對上森巴軍團巴西,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,踢出一場漂亮的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