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2 20:41

巴西vs.墨西哥 內馬爾對戰六指門神

巴西vs.墨西哥 內馬爾對戰六指門神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足比賽16強對決,其中備受台灣球迷期待想看的比賽之一就是巴西隊了,因為球隊有王牌前鋒-足球金童內馬爾(NEYMAR)。今年26歲的內馬爾在上一屆巴西世足就表現亮眼,這次他帶領巴西志在奪冠,而巴西在16強戰碰上有黑馬實力的墨西哥,墨西哥之前曾大爆冷門擊敗德國,球迷們還是有信心,高喊內馬爾加油!

進球了大家一起舉手高聲歡呼,運動餐廳內球迷心情隨著喜愛的足球隊伍,起起伏伏,尤其16強淘汰賽中,最令南部足球迷期待的這一場巴西對上墨西哥,球迷們怎麼一面倒,都看好巴西隊,主要關鍵就在於許多一日足球迷關心的世足賽足球隊有限,因此擁有超級明星王牌前鋒,足球金童內馬爾的巴西隊就成了球迷鎖定看比賽的指標之一,有死忠的內馬爾粉絲超期待看他場上進球,這回世足也是巴西連續13屆闖進世界盃16強舞台,是所有國家中最多,再度改寫紀錄。

巴西將在16強戰面對墨西哥,這支中北美洲首屈一指的強隊是巴西的老對手,以往4次在世界盃對墨西哥取得3勝1和不敗,巴西以往在踢法上令墨西哥難以招架,球迷們看好巴西晉級8強問題不大,但墨西哥這屆比賽實力也不容小覷,墨西哥繼首戰1比0擊敗德國之後再以2比1擊敗南韓,雖然後來以0比3敗給瑞典,但多虧了德國以0比2慘輸南韓,讓墨西哥得以順利晉級16強,墨西哥民眾舉國歡慶晉級時不忘感謝南韓,不過墨西哥對上強敵巴西,到底誰勝誰負,精彩賽事也讓球迷好期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