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7 09:06

比利時2:1擊敗巴西 球迷嗨翻天!

比利時2:1擊敗巴西 球迷嗨翻天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世界盃八強之戰第二場巴西對比利時,擁有五屆冠軍實力的森巴軍團巴西隊力拚全場,最終因為一記烏龍球,以一比二敗給歐洲紅魔比利時隊,比利時球迷興奮雀躍。

但巴西球迷甚至是南美洲的球迷落莫難過,因為這一屆是21屆以來,第五次世界盃四強之戰又是歐洲隊的天下。巴西對比利時之戰,比賽接近尾聲,眼看比利時即將囊括戰果,這時,巴西內馬爾起腳一記遠射,位置偏高,打中球門彈了出去,內馬爾最後一次攻擊失敗。歐洲紅魔比利時隊的球迷,在看台上又唱又跳,終場比利時以一比二淘汰了森巴軍團巴西。

迎戰曾經奪下五屆世界盃冠軍的巴西隊,比利時實力雖然雄厚,仍不敢掉以輕心。然而幸運之神一開始就站在比利時這一方。巴西隊這一記烏龍球,免費奉送,讓現場觀賽或是在家鄉觀賽的比利時球迷興奮到難以置信。開賽31分鐘,比利時團隊合作再下一城。

31分鐘內連進兩球,奠定戰果,讓比利時球迷整場比賽從頭HIGH到尾。巴西遭到淘汰後,篤定四強之戰又是歐洲隊的天下。比利時球迷興奮地表示上半場他們打的太出色了,下半場令人倍感壓力,因為看得出巴西隊掌握優勢,最後十分鐘令人揪心,我很高興我們贏了,擊敗巴西,離冠軍路還有一段路。比利時球迷這一夜HIGH到彷彿他們已經拿到金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