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魔鬼」VS「藍武士」經典大戰 華視今晚重播

「紅魔鬼」VS「藍武士」經典大戰 華視今晚重播 | 華視新聞
比利時戰勝日本,全隊抱在一起慶祝。(翻攝費爾通亨IG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將重播世足賽經彩賽事,今(5)日晚間8點,將重播「紅魔鬼」比利時對上日本「藍武士」的經典大戰。晚間11點20分再播出法國對戰阿根廷,緊迫的交鋒每一秒都是關鍵。今晚帶您回味緊張刺激的比賽。

全民瘋世足、世足看華視,世界盃足球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自開踢以來,每一場比賽精彩連連,冷門爆不停,跌破不少球迷眼鏡。30日開始正式進入16強賽,亞洲唯一取得16強門票的藍武士日本隊,究竟會有甚麼樣的表現,成為球迷們的關注焦點。

在2日日本對上歐洲紅魔鬼比利時,雙方上半場殺個你死我活,兩隊緊盯對手,彼此勢均力敵都沒進球。直到下半場,日本發起猛烈攻勢,原口元氣巧妙利用對手失誤的機會,起腳射門GOAL,日本率先奪下1分。第51分鐘,乾貴士趁勝追擊再補進一球,日本隊以2分領先比利時,球迷為之瘋狂。

待到69分鐘,比利時絕地大反攻,費爾通亨一記頭槌飛越18公尺飛進球門,比利時順利破蛋,過沒5分鐘,費萊尼再來一顆頭槌破網追平比分。最後傷停補時比利時上演絕殺,查德利一球關鍵破網,驚險逆轉,以3比2戰勝日本。

晚間11點,華視也將重播法國戰勝阿根廷的對決,實力堅強的兩國不斷進球,將比數拉到4比3,一來一往的精彩拉鋸戰突顯雙方功力深厚。開局不到10分鐘,法過就藉著12碼罰球機會先馳得點,上半場尾聲阿根廷迪馬里亞禁區外高射一球進網,1:1追平比數。

下半場開始,阿根廷又進一球終於2分領先,沒想到法國絲毫不退讓,發起緊迫攻勢,一連進了三球,將比數拉到4:2,阿根廷完全被壓制凌遲,但球星梅西堅持到底,在最後84分鐘一個漂亮的頭槌破網,追回4:3,只可惜阿根廷之後沒有進球機會,以一分之差落敗,慘淡打包回國。

一連兩場經典比賽,錯過的球迷把握機會鎖定華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