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31 20:02

不向命運低頭! 氣爆傷友參加馬拉松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四年前的高雄氣爆,改變了不少人的人生!當年25歲的陳姿予從熱炒店下班,騎車回家途中遇上氣爆,三天後醒來,已經是下半身癱瘓,無法接受的她,曾經想過要輕生,但是,當他看到其他更嚴重的傷友,他決定不該向命運低頭,她慢慢的對自己做心理建設,也逐漸的從黑暗中走出來,現在的她甚至比過去還有開朗,接下來,她還要參加明年的東京馬拉松!

開朗的打招呼,她是姿予,高雄八一氣爆的傷者,熟練俐落的操作輪椅,氣爆後輪椅就是她的雙腳,坐著輪椅出門,今天她跟髮型設計師有約,到髮廊要染髮,跟設計師開心聊天,對姿予來說,儘管身體上改變,但是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。

時不時就是甜甜的笑容,這樣的姿予,讓設計師也很感動,時間回到2014年7月31日晚上,姿予從熱炒店下班回家,騎車在三多路上時遇上氣爆,她人車飛上屋頂,再醒來已經是三天後,姿予的下半身癱瘓了,她實在無法接受。

但她努力說服,說服自己接受這個事實,穿上鐵鞋走上漫長的復健路,過去她愛游泳愛爬山愛跳舞,然而四年前的一場氣爆,沒有讓姿予向命運低頭,即便坐著輪椅,她還是跟朋友四處趴趴走,接下來她還要參加2019東京馬拉松。夜深了還推著輪椅,拼命的做臂力訓練,而吃力的重量訓練,姿予也一樣樣挑戰,她說老天沒有把她拋棄,她也不會放棄自己的人生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