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宣布易主 年底前等買主

陳孟萱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職震撼彈!近年戰績最佳的Lamigo桃猿隊拋出轉賣消息,Lamigo桃猿隊6月底才拿下上半年度冠軍,下半球季週五就要開始,球隊卻召開記者會宣布易主,不過目前還沒有跟任何企業接觸洽談,球隊說這個決定很困難,但是球隊不是解散,年底前如果沒有接手,還是會繼續經營。

Lamigo桃猿隊奪下今年上半年度冠軍,達成連5半季封王,7年來奪下5座年度總冠軍,Lamigo桃猿戰績顯赫,球團拋出震撼彈,球隊要轉手。

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:「我們球隊是要進行轉賣,並不是要進行解散,所以所有相關隊職員球員教練的這個一切的權益,並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。」

球隊說,這是首度拋出易主訊息,目前沒有跟任何企業接觸洽談,細數Lamigo桃猿隊隊史,2003年第一金剛隊由La New接手,2004年改名La New熊隊加入中職經營,2011年改名Lamigo桃猿隊,2011年、2012年連續2年,下半季奪下了季冠軍,2012年拿下暌違六年的總冠軍,代表中職參加2012年亞洲職棒大賽得到亞軍。2013年球隊改變策略,擴編啦啦隊LamiGirls成焦點,2014到2018有4年拿下年度總冠軍。

傲人成績總統蔡英文也特別接見,和球員一一擊掌,但是球隊說,16年來走的不容易,曾經創造的輝煌歷史,時代改變球迷少了,經營愈來愈困難,今年能不能再投出藍綠色彩帶完成三連霸,球迷還在期盼,隊歌最後勝利屬於Lamigo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