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稱牽線談好桃猿交易 球團聲明:未談及

郭台銘稱牽線談好桃猿交易 球團聲明:未談及 | 華視新聞
(翻攝Lamigo Monkeys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華職棒大聯盟Lamigo桃猿隊日前宣布有意轉賣球隊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,自己居中牽線,甚至本來已經要簽約了,還說出價格是5.88億元,但是受到「不明人士」干涉交易,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點出,「總統蔡英文連這次職棒也來干涉」。不過桃猿隊透過臉書發表聲明,「雙方並就球隊現況以及台灣棒球環境交換意見,至於轉賣的金額和轉賣的任何細節,過程中雙方均未提及」。

Lamigo桃猿隊聲明:未談轉賣細節和價格

7月5日(五)下午二時,球團領隊劉玠廷先生、副領隊浦韋青先生與富士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游象富先生見面,陪同游總經理出席的有周守訓先生。雙方會面前,劉玠廷領隊接到吳志揚會長的來電,電話中吳志揚會長予以祝福與勉勵,未多言其他。雙方交談席間,游總經理曾接過兩次電話,游總經理告訴劉玠廷領隊,一次是來自吳志揚會長,另一次則是來自郭台銘董事長。

在交談過程中,游總經理向球團表達關切之意,雙方並就球隊現況以及台灣棒球環境交換意見,至於轉賣的金額和轉賣的任何細節,過程中雙方均未提及。

郭台銘董事長於6日(六)至桃園國際棒球場觀賽,劉領隊與郭董事長僅見面握手寒暄,並未就球團轉賣有任何交談。以上為雙方迄今所有的交流。

Lamigo桃猿隊轉賣考量的基礎是球迷、市民、全體隊職員的感受與將來!這段期間也請各界勿做揣測或不實言論,俾免造成桃猿球團的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