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再傳捷報! 中華隊單日雙金進帳

世大運再傳捷報! 中華隊單日雙金進帳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梁宏志 報導  / 義大利

中華隊在拿坡里世大運再傳捷報,一天拿下雙金!射擊女將劉宛渝,在女子不定向飛靶決賽,熬過前3發只中1泥盤的低迷,迅速重新振作,最終以39分打敗所有對手,進帳射擊隊的第一面金牌,另外男子不定向飛靶常勝軍楊昆弼,則是演出精彩逆轉勝,以一分之差收下冠軍。

穿著白色T恤紅色背心的中華隊射擊女將劉宛渝,舉起飛靶槍全神灌注緊盯目標,來到決賽,劉宛渝在前三發表現失常,只命中一個泥盤,但還好她隨即回穩,接下來連中10,一度領先對手5分。最後這一擊,拿下第39分擊敗對手,射下中華隊在拿坡里世大運的第一金,也是射擊隊在世大運的第一面金牌,比賽結束後劉宛渝終於放鬆展現笑容。

至於男子組也傳來好消息,去年雅加達亞運射下個人金牌的楊昆弼,決賽一開始幾度失手跌到第5名,但還好調整過後,連中19發趕上最後追成平手,來到關鍵的最後一靶,楊昆弼穩穩拿下,瞧他自信的舉起槍支退下,因為壓力換落到斯洛伐克選手身上。斯洛伐克選手沒有擊中發靶,冠軍拱手讓人。

最終楊昆弼就以45的1發之差,擊敗斯洛伐克選手,成功逆轉勝奪下金牌。中華射擊代表隊一天收下雙金,楊昆弼也破中華隊歷年來在世大運男子射擊不定向飛靶的紀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