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黨參選? 郭台銘鬆口:下週一再決定

江昇鴻 黃昭盛 李詩健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還在進行,結果預計禮拜一出爐,但現在傳出,郭台銘如果不幸落敗,可能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,搭配選總統。郭台銘今(13)日就被問到是不是會脫黨參選?他鬆口表示,下週一再決定,柯文哲也不約而同的回答,兩人合不合作,等下週一再來煩惱。至於對手朱立倫則是努力在板橋造勢,高喊國民黨要團結!

出席熊讚水樂園開幕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穿上短褲、坐上滑板,體驗「極限衝浪」,但海浪太猛,市長一下子就說不想玩了,但政治路上,可不能隨便喊卡!柯文哲還沒宣布參選2020,有沒有可能跟郭台銘,來個郭柯配?柯文哲說下禮拜一再說,不要干擾初選。因為郭台銘在電視專訪,拜託韓國瑜留在高雄,如果無法順利出線,傳出可能會籌組「第三勢力」,不排除和柯文哲合作。

至於朱立倫,回到大本營新北市板橋,舉辦造勢活動,高喊國民黨要團結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因為已經到最後的階段,我們大家繼續加油,爭取每一位選民對我們的支持就好,禮拜一之後我們就團結在一起,不必有任何情緒上的字眼跟反應。」

只是國民黨中央15日公佈民調結果,主席吳敦義希望5位參選人都能到場,但朱立倫不會出席,自己舉辦記者會動作不小。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認為民調領先,12日晚上出席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活動,換上電影《新天堂樂園》的放映師造型,大踩腳踏車,也陪資深影后甄珍走紅毯蓋手印。

然而初選民調前的黃金週末,韓國瑜卻刻意不排公開行程,一切等著15日民調結果出爐,只是國民黨2020怎麼合作不會分裂,考驗才正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