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搶7"擊敗費德勒 喬科維奇溫網衛冕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2019溫布頓網球男子單打決賽14日上演天王大對決。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,出戰8屆溫網冠軍費德勒。前4盤打成2比2。在第五盤決勝盤,12比12平手以後,直接打搶7決勝。雙方纏鬥將近5個小時,最後結果由喬科維奇擊敗費德勒,衛冕封王。

這場大戰也是溫網有史以來,比賽時間最長的男單決賽。溫布頓網球賽,男子單打大對決,由現任球王喬帥、喬科維奇,對上「瑞典特快車」費德勒,只見費德勒輕輕揮拍,把球打過網,喬帥來不及上前搶救,漏接了這球,接下來費德勒一下子把球打到左邊,一下子打到右邊,讓喬帥滿場跑,不過喬帥很快就上演,王子復仇記,一記反手拍,讓費德勒完全來不及反應,錯失得分機會,實力堅強的兩人,你來我往一路纏鬥,這場大戰前4盤,兩人比到2比2平手,第5盤決勝盤,兩人以12比12平手後,直接打搶7決勝,最後終於一決勝負,喬帥擊敗費德勒,拿下本屆溫網男單冠軍,衛冕封王。

喬帥、費德勒這場進行了將近5個小時的大對決,也成為溫網有史以來比賽時間最長的男單決賽,雖然費德勒錯失獎盃,但他在接受訪問時展現了風度跟幽默,喬科維奇則說,費德勒是個令人敬佩的對手,也讓大家見識到兩人的可敬的運動家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