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退納達爾 費德勒闖進溫網決賽

蒲依婕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瑞士好手費德勒(Roger Faderer)12日在準決賽中,對決西班牙蠻牛納德爾(Rafael Nadal),這是兩位好手睽違11年來再度在溫網交手,許多名人到場觀賞這場精采對決,最後費德勒打敗了納達爾,之後將會在決賽中,與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(Novak Djokovic)一較高下。

球場上激烈廝殺,觀眾也看得好緊張,37歲的瑞士好手費德勒以及33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12日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準決賽再度上演爭霸戰,這是兩人生涯第40次對決,也是睽違11年再次在溫網交手,經典一戰吸引眾多名人觀戰,包括英國演員休葛蘭(Hugh Grant),以及足球名將貝克漢(David Beckham)。費德勒和納達爾大戰4盤花了3小時,最後由費德勒贏得比賽。

兩位網球名將都覺得對方打了一場好球,接下來費德勒將會在決賽對決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,爭取個人大滿貫賽第21座以及溫網第9座金盃,而溫網女單決賽則會13日登場,由美國好手小威廉絲對決羅馬尼亞前球后哈蕾普,英國哈利王子的太太梅根以及凱特王妃都會到場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