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僅拿11分 北京勝江蘇奪首勝

林書豪僅拿11分 北京勝江蘇奪首勝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彭冠霖 台北報導  / 中國

哈佛小子林書豪轉戰中國男子職籃聯賽「北京首鋼」,大家都很期待他的首戰表現,前天首戰林書豪雖然自己一個人狂轟40分,但全隊仍吞下敗仗,昨天(11)日再戰江蘇隊,林書豪手感降溫,7投中1,僅拿11分,連自己都覺得表現不夠好,不過隊友發威,終場以89比68大勝,但兩場表現,也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。

林書豪入主北京首鋼後,首戰在熱身賽中,對上了浙江廣廈,待過NBA,林書豪戰力驚人,全場進帳40分,還有6籃板3助攻,雖然是全場最高得分,但北京首鋼,仍舊以91比94,輸給對手!

首次出賽,林書豪認為體力未達巔峰,但沒想到隔天,第二戰,面對江蘇南鋼隊遭到嚴防!林書豪進攻被防堵,外加上失去手感,投七僅中一,最後個人只拿下11分、3籃板、4助攻及2抄截成績!還好隊友這場很給力,以90比68大勝,讓林書豪終於收下加盟後首場勝利!

林書豪在NBA投入自由市場後,遲遲未能等到NBA合約,最後加入中國男子職籃,前兩場比賽,一勝一敗,何時能找回在NBA的手感,也被外界關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