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世界12強棒球賽 今天18:30台中開打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今(5)日晚上六點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首戰中華隊要對上波多黎各,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旅美好手江少慶,總教練洪一中說,江少慶是目前球速最快的投手,只要保持穩定,應該可以壓制對方打線。另外先前傳出受傷的主砲之一,王柏融,洪一中說他沒有受傷,會保持最好的狀態,上場比賽。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,B組預賽今天晚上六點半開打,中華隊首戰對上的是波多黎各隊,這是兩隊第二次交手,地點同樣在台中洲際球場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開賽了以後,大家就是團結一條心,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衝。」

比賽攸關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中華隊有不能輸的壓力,先發投手是旅美好手江少慶,洪一中說,他是目前中華隊球速最快的投手,面對中南美洲的打擊經驗豐富,洪一中:「控球這一環不要有太大問題的話,我想以他來面對波多黎各應該是可以應付。」

還有主砲之一的王柏融先前傳出受傷,外界很關心這次出賽會不會影響表,洪一中:「一開始他是說那他的就是說身體的右側還左側有一點緊緊的,傳來消息說什麼腱什麼腱發炎這種專有名詞,應該我們也不會講,大家溝通有一些誤會吧,其實也沒什麼大礙。」

中華隊5日到7日一連三天,分別對戰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和日本隊,同組較勁,要爭取到分組前2名,才有晉級複賽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