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1比8不敵日本 分組第2晉級

台灣1比8不敵日本 分組第2晉級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,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與日本隊,雙方先錢戰績都是兩戰兩勝,7日晚間正面交鋒,這場台日大戰備受球迷矚目,現場2萬張門票在開賣當天已經秒殺銷售一空,儘管台灣隊堅持到最後一刻,但最後日本還是以8:1贏得這一戰。

體育主播:「這一球打成了一個飛球,中外野手過去,沒有辦法接到,落地形成了一個安打。」1局上2出局後,近藤健介四壞保送趁暴投上二壘,鈴木誠也中外野三壘安打1分打點,日本隊先馳得點,接著吉田正尚再敲安日本再添1分。

5局下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進攻,1出局後胡金龍安打,林泓育擊出游擊方向彈跳球,朱育賢靠野手上到一壘,胡金龍上到三壘,兩出局後,蘇智傑擊出滾地球出局,台灣隊還是沒能得分,0:4落後,體育主播:「這一球打成了一個中外野的飛球,中外野手往後退,往後退。」

6局上1出局後,坂本勇人二壘滾地球,靠著林立的失誤上到一壘,丸佳浩中外野二壘安打1分打點,日本5比0領先,體育主播:「喔,這個不錯喔,形成安打,跑者這時候繞過三壘,終於在九局下半,至少是打破了鴨蛋。」最後日本以8:1贏得勝利,儘管台灣隊吞下一敗,球迷還是揮舞著台灣的國旗替台灣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