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打線熄火! 台灣隊0:2不敵墨西哥

快訊》打線熄火! 台灣隊0:2不敵墨西哥 | 華視新聞
台灣隊旅美右投江少慶,本戰表現亮眼但仍不敵墨西哥(翻攝WBSC臉書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今(11)日正式開打,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首戰遇上墨西哥,台灣隊推出旅美右投江少慶先發,對上墨西哥的Arturo Reyes。1局下江少慶連飆3次三振;3局上台灣隊出現本場第一支安打,外加保送,雖然搶佔得點圈,但接下來的打線熄火,並未取分;4局下江少慶再飆2次三振;5局下墨西哥捕手Alí Solís轟出陽春全壘打率先得分;6局下墨西哥再添1分;7局上台灣隊再次搶功得點圈,但打線仍無法發揮,同樣未取分;最終台灣隊以0比2不敵墨西哥、吞下複賽首敗。

江少慶2分責失分 台灣隊打線熄火無串連

本場比賽江少慶先發主投5.2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但其中1球是陽春砲,總共失2分責失分,全場飆出8次三振,中繼登板的陳冠宇、王躍霖分別投1.1局、1局無失分,並且各送出2次三振。台灣隊全場敲出與墨西哥相同的3支安打,並且也獲得3次保送,不過都沒能有效發揮打擊火力,總計全場6次得點圈打擊機會皆無安打,慘遭墨西哥完封。

韓國、美國等強隊輪番上陣 台灣隊搶東奧參賽資格

接下來台灣隊將在明(12)日晚上6點對上韓國、15日對上美國、16日對上澳洲,此次世界12強棒球賽攸關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參賽資格,台灣隊務必把握接下來的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