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賽對戰20次僅4勝 台12強賽擊潰韓

國際賽對戰20次僅4勝 台12強賽擊潰韓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好想贏韓國,這句話可說是紮根在台灣球迷心中的一根刺,過去,台韓在一級國際賽對頭20次,台灣只拿下過四勝,但這回,台灣球員完封的精彩表現,給了宿敵難看,南韓媒體更是用「災難性慘敗」來形容昨(12)日的比賽!面對「不能輸」的這股心情,各地都有大型螢幕轉播賽事,體育主播徐展元,更在直播中落淚,但接下來,要取得東奧門票,台灣至少還得對上美國、澳洲,真的不能鬆懈!

體育主播徐展元說:「贏了!我們贏韓國了!」終於贏了!體育主播徐展元擁抱老婆,情緒激動還脫眼鏡擦淚!因為台灣真的好想贏!體育主播徐展元說:「好想贏韓國,好想贏韓國」。

2013年經典賽台韓之戰,徐展元講出了全台球迷的心聲!20次台韓國際交鋒,台灣只贏過4次,也讓狠打南韓,成了台灣球迷的共同目標!宜蘭縣府,就搭300吋大型螢幕轉播賽事,縣長林姿妙跟現場觀眾,狂嗑泡菜集氣。球評說:「這一球打得蠻結實的一個飛球,在左外野方向,相當高相當遠」。

網路上,也出現了一堆唯一支持「韓國輸」的貼圖,還有球迷到日本,帶著「韓國輸」的看板,旁邊放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圖像,用KUSO的方式,幫台灣加油打氣,格外吸睛!果然,台灣隊沒讓球迷失望,精采的完封,更讓南韓媒體用「災難性慘敗」來形容,成功打臉驕傲的南韓國家隊!中華台北隊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一直覺得南韓有時候,不知道怎麼說,有點臭屁啦,真的,大家選手就是有那個鬥志,好像就是想要一直很渴望贏韓國隊」。

但接下來,台灣隊還不能鬆懈,15號上午11點對戰美國,16號面對澳洲,都有不能輸的壓力,兩場全贏挺進三四強,可能會再跟南韓碰頭,也希望台灣能延續火熱的棒子,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