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若延期 莊智淵哥:調整訓練計畫

東奧若延期 莊智淵哥:調整訓練計畫 | 華視新聞

蕭雅心 徐靖壹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,原定在7月24號開幕的東京奧運,延期機會高,對於台灣已經取得資格的選手來說,是一大挑戰,尤其是桌球名將莊智淵,他今年已經38歲,如果再延後一年,要維持體力和狀態都不容易,不過他的哥哥就表示,如果確定延期,將會調整訓練計畫;另外,包括「六搶一」奧運棒球資格賽,也可能受到影響。

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,今年重披戰袍為國出征,參加東京奧運,不過2019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擴大,原定在7月24號開幕的東奧,延期機會高,對於已經38歲的莊智淵來說,體力和狀態是否能維持,外界擔憂可能是種煎熬,莊智淵哥哥 莊智雄:「那沒有國際賽的話 ,可能對實戰上面有點影響,但是他如果維持一定的訓練量,在訓練的時期上做個調整,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
其實東奧如果確定延期,影響的不只是國內選手,台灣全力備戰,六搶一資格賽,爭取進入東奧的最後一張門票,不過如果東奧延期,也可能受到影響,中職會長 吳志揚:「奧運期間打的話就要看各個聯盟放不放人,那我們目前已經有一些選手,其實是 反正他們原來也沒地方打,所以其實是跟著台灣幾支職棒隊 一起練習。」

影響的還有羽后戴資穎,自拍大秀腹肌,才剛從歐洲返台的她,儘管正在居家檢疫,就怕14天沒訓練,影響體能,在家還是要健身運動,東奧延不延,選手只能不斷做好訓練,保持最佳狀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