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人返國隔離 五星飯店免費住

莊雨潔 編譯  / 新加坡

就怕沒有辦法好好掌握國外回來的旅客,會變成社區傳播的漏洞,新加坡政府和飯店業者合作,提供回國民眾隔離。不過這飯店可是五星級飯店,還是海景套房,一個晚上最便宜也要價台幣7000多元,飯店還會提供三餐和洗衣服務,而這些費用全由政府買單,也就是由納稅人出錢,意外讓許多隔離者大喊覺得好幸福。

拿起手機,好好介紹飯店的設施,乾淨舒適的衛浴設備,半開放式窗邊有讓人泡澡放鬆的浴缸,房間內還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,最重要的就是往陽台走,還可以看見這一大片的無敵海景,讓人心曠神怡,別誤會,這不是什麼旅遊部落格的海景套房介紹影片,掌鏡的這名女子,其實是一名在英國工作,剛剛返回新加坡的民眾,而在大家眼前的這一間房,就是新加坡政府爲他們準備的隔離飯店。新加坡民眾Heather:「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在這麼棒的旅館,住在有一張大床還有很棒的設施的特別房型,新加坡民眾 Heather最感激的是還有一個很棒的陽台,可以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看看海。」

除了美景和超棒的設施,飲食的部份也有被好好照顧,這麼棒的環境已經夠讓人羨慕,但重點來了,這樣一間五星級的套房,平時最便宜,一個晚上定價也要7000多台幣,現在住好住滿,所有的錢都是由政府來買單,也就是可以大大方方地花納稅人錢住飯店。

新加政府爲了防疫和高級飯店業者合作,讓回國必須隔離的民眾,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好好休息,真的是讓不少人看了好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