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首場開門賽 洲際球場球迷沸騰

徐孟蘭 楊宗穎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洲際棒球場首場開門賽,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象晚上六點半開打,不少死忠球迷提早進場,中華職棒為了加強防疫採網路購票,座位也是實名制安排貼觀眾名字,不能換座位,也不能吃東西,要全程戴口罩,規定雖然很多,但搶到票在疫情期間領先全球進場看球賽的球迷,依然興奮到不行。

台中洲際棒球場湧進大批球迷,他們都是要來看中華職棒首場開門賽,球迷說:「很久沒進場了,所以有點興奮。」球迷說:「很高興可以進來看球,可以當一千個人之一。」還有球迷是藥師,為了看球賽還在營業就先拉下鐵門搶票,球迷說:「藥局昨天6點20分就只好把鐵門拉下來,搶到票再把鐵門拉起來。」

禁止吃東西,但可以帶有封口的飲料或是瓶裝水來喝,喝完就要馬上把口罩戴起來,座位區集中在內野採梅花座安排,每個位置都貼上觀眾名字,而且左右隔三個前後隔兩排,維持至少1.5公尺的安全距離,球迷說:「寧願所有的方式我們都配合,也不要就是沒有球看。」

這些球迷可說是全球第一批,進場看職棒比賽的球迷每個人超興奮,因為能領先全球進場看職棒比賽,證明了台灣防疫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