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週五開放球迷觀賽 爭取千人入場

中職週五開放球迷觀賽 爭取千人入場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獨步全球在4月中旬開打後,持續維持無觀眾、閉門打球的形式,而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,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今(5)日宣布,將在本週五(8日)就開放200名觀眾入場,也希望向指揮中心爭取1000名球迷入場,而指揮中心也回應,如果中職提出的計劃書,符合球場內維持距離、個人衛生等4個要件,1000人進場是沒有問題的。

樂天大砲朱育賢突破僵局的全壘打,也是他本季第10轟,回到休息室,朱育賢也照慣例全壘打娃娃往觀眾席拋,這是5月3日樂天桃猿迎戰中信兄弟,但仔細一看觀眾席都沒有人,不過將在5月8日起,中華職棒開放觀眾入場,當作給球迷們的母親節禮物。

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說:「根據中央現行有效的活動指引,撰寫了一個計畫是開放200名。」而會議中也決定,要向中央爭取更多名額。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說:「我們希望能夠爭取到開放1千名的球迷進場。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:「最小的球場的座位數是1萬1千人,我們先初期建議他們(中職)先以1千個人來做評估。」

不過8日是否就開放1000人進場,還要看中職提出的計劃書中購票資訊實名制、進出動線、球場內維持距離、個人衛生,這4個要件是否符合指揮中心標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