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簽約新主場 獲新竹棒球場經營權

味全龍簽約新主場 獲新竹棒球場經營權 | 華視新聞
味全龍隊與新竹市立棒球場簽約。(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立棒球場委託民間經營管理,市長林智堅與職棒味全龍旗下龍來球場公司董事長陳宏隆今(19)日簽約,龍來公司將擁有新竹市立棒球場10年經營權外加5年優先續約權,球場將成為味全龍隊新主場,竹市也成為非六都第一個職棒城市。

味全龍擁新主場 與新竹棒球場簽15年

新竹市立棒球場委託民間經營管理今天舉行簽約儀式,在體育署長高俊雄、中職會長吳志揚、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及打擊教練張泰山的見證下,由市長林智堅與龍來球場公司董事長陳宏隆簽署。林智堅表示,龍來公司將擁有新竹市立棒球場10年經營權外加5年優先續約權。

林智堅表示,「味全龍」的復隊計畫,對所有球迷而言,就像是夢幻一般的事,不僅僅「龍魂不滅」有了延續,且使得原僅四隊的職棒再增一支強勁隊伍,提高了職棒的可看性。

砸8.7億重建 預計一年供40場主場賽事促商機

林智堅指出,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工程於去年10月正式啟動重建工程,共投入8.7億元,未來將可容納1萬名球迷。另外,新竹市立棒球場是非六都第一個職棒城市,球場位處市中心、交通相當便利,市民走路就可看比賽,市立棒球場完工後預計一年能提供40場主場賽事,可望促進地方商圈。

陳宏隆表示,頂新集團已順利完成「味全龍」隊的重組計劃,由葉君璋擔任龍隊總教練,面對接下來的挑戰,想必跟現有中華職棒四隊會擦出驚人火花,除了基層棒球的扎根,也會提撥營業收入的一定額度做為基層棒球推廣基金,讓棒球在新竹市蓬勃發展。

新竹市教育處表示,市立棒球場的興建預定於2021年底完成,目前味全龍積極參戰,於2020年從二軍出發,2021年上一軍,就未來球場的經營方向及軟硬體設備,都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球團與各方面的意見,讓新竹市立棒球場能夠以嶄新且完善的面貌提供給所有使用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