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嬤穿搭」嚇跑對手? 謝淑薇組合今晚爭法網八強門票

「阿嬤穿搭」嚇跑對手? 謝淑薇組合今晚爭法網八強門票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謝淑薇instagram)

張璦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和捷克名將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組合今晚將爭取八強門票。謝淑薇單打雖提早出局,但雙打表現不俗,她也在贏得首輪比賽後,於社群網站上發布搭檔對她「比讚」的照片,並寫道,「Barbora(表示):你的阿嬤穿搭嚇走我們的對手!!很棒」。

法國氣溫低還下雨 謝淑薇阿嬤style禦寒搭檔也比讚

謝淑薇和史翠可娃組成的「台捷聯軍」在羅馬紅土熱身賽中奪冠,更名列本屆法網大會頭號種子,首輪以6比1、6比4獲勝,次輪也直落二過關,今(4)日晚間將對上第14種子、來自智利的瓜拉奇(Alexa Guarachi )和美國好手柯拉芙琪珂(Desirae Krawczyk),爭取八強門票。

單打方面,謝淑薇雖於第二輪不敵波蘭小將斯威雅蒂(Iga Świątek),但雙打仍延續賽季21勝1敗氣勢,持續挺進,謝淑薇更在拿下首輪比賽後,於社群網站貼出史翠可娃對她「比讚」的照片。

由於法國近日出現濕冷天氣,選手多穿長袖出賽,照片中的謝淑薇也不例外,她在藍色長袖衣服外面添加一件白色短袖,黑色短褲內又穿著一件紫色半長褲,奇特穿搭引人注目,她也在圖說上打趣寫道,「Barbora(表示):你的阿嬤穿搭嚇走我們的對手!!很棒」。

女單頭號種子再戰19歲小將 科娃拿下生涯紅土90勝

另外,法網女單16強陣容全數出爐,其中頭號種子、兩屆大滿貫冠軍哈勒普(Simona Halep)將和年僅19歲的斯威雅蒂,再次於法網對戰,去年哈勒普以6比1、6比0「血洗」波蘭小將,斯威雅蒂今年能否上演甜蜜復仇也成焦點。

捷克左撇子名將科維托娃(Petra Kvitová)在3日比賽中,成功逆轉同為左手持拍的18歲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(Leylah Fernandez),繼2015年後再次打進法網第二週賽程,也成功達成生涯紅土正賽90勝里程碑,並將和中國好手張帥爭奪八強門票。

(翻攝自Petra Kvitová推特)
(翻攝自Petra Kvitová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