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將難見大咖?歐多球隊自立門戶

世界盃將難見大咖?歐多球隊自立門戶 | 華視新聞

方子齊 編譯  / 歐洲

202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,可能見不到C羅與梅西!原來包含巴塞隆納、尤文圖斯等12支歐洲頂尖足球隊,為了搶食疫情過後的球賽收益,決定自立門戶,另組「歐洲超級聯賽」。不過,「國際足協」與「歐洲足協」警告,表示參與「歐超聯」的球員,將禁止參加國家隊。而英國首相強森也關注小型球隊的生計,表示「歐超聯」將嚴重殘害足球界。

不管是巴塞隆納的梅西,還是尤文圖斯的C羅,未來在世界盃的球場上,可能見不到他們的身影。因為現在包含AC米蘭、曼聯、皇家馬德里等12支頂尖球隊,決定另組歐洲超級聯賽。CNN體育主播:參與這項聯盟的球員,可能會失去機會,代表自己的國家隊。

國際足球總會與歐洲足球總會接連警告,決定參加歐超聯賽的隊伍,可別想再踢國內外任何比賽,球員也會被禁止參加國家隊。前曼聯球員納維爾說:「這是犯罪這是犯罪行為,違反這個國家的足球基礎。」退役球員罵聲連連,因為歐超聯的誕生,將搶走歐冠等賽事的收益,讓苦撐過疫情的其他球隊,難以生存。

就連英國首相強森,都推文表示,歐超聯將嚴重殘害足球界。整體的體壇生態圈會嚴重受害,這些球隊就是鯊魚,如果用海洋來比喻食物鏈,他們就是鯊魚如果沒了鯊魚,其他生物可會有大麻煩,罵歸罵,12支豪門隊伍組成的歐超聯,勢必將吸引大批球迷。疫情過後,歐洲足球的收益大餅,人人都搶著分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