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118年最慘紀錄 首局被轟4支全壘打

小熊118年最慘紀錄 首局被轟4支全壘打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不但精彩,有兩場賽事更讓人驚訝。控球精準的芝加哥小熊隊投手韓崔克斯(Hendricks),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一戰,在第一局就挨了四轟全壘打,寫下小熊隊成軍118年來最慘紀錄;而洋基對上光芒之戰,洋基派出王牌投手也沒用,苦吞五連敗,創下隊史開季前15場最差的紀錄。

在小熊對勇士一役上,小白球似乎不太聽『控球大師』,HENDRICKS的控制,光是第一局,HENDRICKS就被掃出四支全壘打,勇士一口氣拿下六分。漂亮的全壘打,全壘打,勇士又來一支全壘打,勇士第一局就轟出四支全壘打,這是HENDRICKS八年大聯盟生涯中,第一次單局挨四轟,更是1903年成軍的小熊隊,118年來第一次在第一局,就被轟出這麼多全壘打。

四局上,勇士隊攻勢不斷,一個高飛犧牲打送回了ACUNAJR.,但FREEMAN卻在二三壘遭到夾殺,往後幾局小熊開啟投手車輪戰,但一樣不能止血,終場小熊以4比13,慘敗。

另外一場讓人驚訝的,則是坦帕灣光芒對紐約洋基這一戰。洋基從開季以來,成績一直不甚理想,15場只贏5場,就算洋基派出王牌COLE,仍然擋不住這陣光芒,七局上半日籍的筒香嘉智,一支巧妙的安打讓戰局有了變化,筒香嘉智擊出二壘安打,光芒以3比2領先,突破兩隊比分持平的僵局。

九局上WENDLE再補進一支陽春砲,終場光芒就以4比2擊敗洋基。朝向角落飛去全壘打!WENDLE擊出一支全壘打,洋基硬生生吞下五連敗,繼續在美聯東區墊底。看著陷入大低潮的自家隊伍,總教練BOONE形容為飽受重拳攻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