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炸裂! 7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

大谷翔平炸裂! 7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,看到的是,洛杉磯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作客休士頓,對上太空人隊時,敲出了本季的第七轟。這支全壘打,不但讓大谷翔平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,也幫助天使隊,以4比2擊敗太空人隊。

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再度開砲,在面對太空人隊之戰,第8局2比2之際,大谷擊出一支,超過134公尺的大號陽春砲!大谷用力一揮,球全速飛向中右外野的方向,大谷翔平!全壘打!

這支致勝陽春砲,也是他這個賽季的第七轟,讓他與多名重砲手,大聯盟全壘打王,也讓不少粉絲笑說,這根本就是投手不務正業嘛。不過大谷也坦承,自己有點驚訝,他原本以為投手投出的是一顆曲球,沒想到是顆直球,還好他照樣轟出全壘打。大谷將在下一場對上遊騎兵時,回到投手丘先發出戰。

此外,亞歷桑那響尾蛇隊投手Madison Bumgarner,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時,投完全場七局,未被敲出安打,讓球隊隊以7比0擊敗勇士隊。Madison Bumgarner,七局完封勇士無安打,響尾蛇以7比0拿下這次雙重賽勝利,看看場內現況一切盡在不言中啊,為什麼只有七局,因為這一役是雙重賽,大聯盟去年才因為疫情,做出雙重賽只打7局的規定。

然而,想要被官方認證為無安打比賽,就一定要打到9局以上,這讓Madison Bumgarner在官方紀錄上,只不過是投了一場完封勝而已。不過,響尾蛇隊照樣在推特狂賀,表示在自家隊史上,Bumgarner絕對是投了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最後,奧克蘭運動家作客巴爾的摩,對上地主金鶯,運動家此役的打線,完全不能和金鷹相比,僅靠著Laureano第四局的,一支陽春全壘打取得分數,打得好!球飛向中外野左方然後,全壘打!反觀金鶯越戰越強,終場以8比1擊敗運動家。運動家在此之前,已經連勝13場,原本想朝著隊史連贏20場邁進,沒想到就此打住。2002年運動家連贏20場的紀錄,還曾經被拍成好萊塢電影魔球,可說相當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