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「同場二刀流」! 飆火球又開轟

大谷翔平「同場二刀流」! 飆火球又開轟 | 華視新聞

王皓 楊智富 編譯  / 美國

來關注MLB日籍投手大谷翔平的表現,效力於天使隊的大谷出戰白襪隊,今天先發主投也打第二棒,投球時不但160公里以上的速球連發,打擊時還在首打席就擊出陽春全壘打。

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來啦,今天大谷先發掛帥還打第二棒,是MLB自1901年來,第三位登板投球並打擊的球員,也是近100年來唯一的一位,大谷開局火球連發,160公里以上的速球和犀利變化球,讓打者連邊都摸不著,不但投得威,大谷一局下半就告訴大家,我的二刀流是真貨。

現場轉播主播說:「哇抓準第一球就出棒。」這發大號陽春彈不但有450英呎遠,擊球初速115.2英哩,也打破天使隊全壘打飛最快的速度,大谷投打精彩表現,對手白襪隊被K得滿頭包,想說一切照著劇本走時,接下來的畫面,讓球迷的心都揪了起來。

現場轉播主播說:「跑者滑回本壘,讓大谷翔平跌倒退場。」爆投球後補位本壘,卻被跑者被意外剷傷,大谷翔平面露痛苦退場,天使球團也公布大谷狀況,表示沒受傷,只是有些痠痛。

大谷共主投4.2局,失3分僅有1分是自責分無關勝負,打擊表現則是3打數有1發全壘打,雖然沒看到先發投手奪勝投,又轟全壘打的紀錄,還是希望Ohtani桑保持健康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