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首安出爐! 率印地安人逆轉勝

張育成首安出爐!  率印地安人逆轉勝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今(5)日凌晨對上底特律老虎。張育成再度被安排先發,第一打席就敲出本季首安,七局上還打兩分打點安打,幫助印地安人隊逆轉戰局,以9比3獲勝。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對上底特律老虎,一開始情勢不利,一路苦追到七局上,二比三落後的時候,台灣好手張育成抓住機會,揮出中間方向強勁平飛安打,<<<球賽現場播報員說:「擊出穿越中線的安打,博薩利歐追平分,梅勒超前分都回到本壘,張育成打得好!」

擊出勝利打點的張育成,再度露出他的招牌笑臉。張育成今天先發擔任第八棒鎮守一壘。他在2局上打出本季第一安,是支中左外野的二壘安打。

印地安人隊則是苦追到七局上,張育成在二、三壘有人,掌握到這關鍵一球讓球隊後來居上。張育成本季的安打、打點、得分,都在這一戰開張,關鍵的勝利打點幫助球隊逆轉勝,真是戰果豐碩。印地安人官方推特,也以張育成的英文名字Yu Chang諧音,發文Thank Yu,感謝他揮出這勝利的一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