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一度失準 連兩K化解滿壘危機

大谷翔平一度失準 連兩K化解滿壘危機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精彩賽事看過來。天使隊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先發對戰遊騎兵隊,總教練刻意安排他只投球不打擊,沒想到大谷卻找不到準星,投得跌跌撞撞;而花重金打造的豪門球隊,紐約洋基隊,近期苦吞五連敗,這場比賽能止敗嗎?一起來看看。

開季手風就不順的洋基隊,近期的五連敗輸到不知如何是好,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,洋基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,開局就來張老K,勇士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也不好惹,洋基大軍被K得滿頭包,三局上半二壘有人,勇士Ehire Adrianza跳出來當英雄了,被先馳得點的條紋大軍,也沒太早投降,雙殺美技將比數HOLD住,好在氣勢沒跑掉,就在五局下半,Gio Urshela這一棒,打得Charlie Morton連看都不想看了,雙方僵持,到了八局下半滿壘,勇士隊的牛棚突然放火了,暴投奉送致勝分,接下來再來個保送,再送洋基保險分,3:1領先的洋基推上守護神Chapman,在一壘手美技接殺後,順利中止連敗,但開心不止球員,賽事主播更開心。

而辦公室女孩最愛的Ohtani桑,先發掛帥面對遊騎兵,天使教頭刻意不安排大谷打擊,要他專心投球沒想到,首局就投出三次保送擠成滿壘,好在大谷找回準星,連兩K化解危機,大谷投得跌跌撞撞,但也能關關難過關關過,主投4局送7K但有6次保送無關勝敗,天使靠著Mike Trout 4支3的火力支援,以6:2擊敗遊擊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