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狄葛隆單場飆15K 6:0勝國民隊

大都會狄葛隆單場飆15K 6:0勝國民隊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,首先來看到,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狄葛隆Jacob Degrom,飆出15次三振,還擊出關鍵致勝安打,幫助球隊得分,大都會終場以6比0,完封作客的華盛頓國民隊。Jacob Degrom這厲害的『二刀流』,也寫下大聯盟歷史。此外還有好消息,台灣好手林子偉,正式返回大聯盟了,他也因此成為明尼蘇達雙城隊史上第一位台灣球員。

國民隊作客紐約,碰上大都會王牌Jacob Degrom,Degrom連投九局,飆出生涯新高的15次三振,只在2、3局分別被敲1安,這是他生涯第4場完投,第2場完封。Degrom也清楚讓球迷看到,『二刀流』可不是大谷翔平的專利,他擊出安打送回隊友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讓大都會以6比0送國民回家。Jacob Degrom連續解決19個打者,投出2安打完封,15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真是令人難忘的表現。

此外還有台灣好手林子偉的好消息,他所屬的雙城隊最近調整球隊名單,下放了幾名捕手和野手,同時在24日雙城把林子偉拉上大聯盟,林子偉春訓打擊率高達3成,還有1支全壘打,林子偉擊出這球,好高好遠,他也因此成為,雙城隊第一個台灣球員。接下來與印地安人進行3連戰,這下子林子偉有機會,對上另一位台灣好手,張育成。最後則是日籍名將達比修有的表現。達比修所屬的聖地牙哥教士,對上洛杉磯道奇,達比修有先發7局,9K掉1分,這當中又以7局下最為關鍵,達比修1出局被敲安又投保送,暫停之後總算飆出重要三振,隊友Manuel Machado也展現漂亮守備,幫忙化解危機。Machado展現身手,對手攻勢又瓦解啦,最後達比修率隊以6比1贏球,奪下本季第2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