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ns「無安打」解鎖 MLB本季第三場

Means「無安打」解鎖 MLB本季第三場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棒球比賽中,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都是投手最難達到的成就,這天金鶯隊投手明斯John Means狀況絕佳,投出無安打比賽。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才一個多月,就已經出現第三場,球迷嘖嘖稱奇。另外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掛帥先發,對上日本同鄉光芒隊的筒香嘉智,大谷表現的如何一起來看看。

在金鶯與水手的比賽中,先發投手John Means的表現近乎完美!打第一球被接殺,John Means投出無安打比賽,金鶯隊史繼Jim Palmer之後,近52年來的第1人,John Means寫下了不起的紀錄,但是他本來可以更上一層樓,達成投手夢寐以前的目標完全比賽,不過可惜的是他在三局下已經破功。

這球捕手沒接到,Haggerty因為不死三振站上一壘。完全比賽代表不能讓任何打者上壘,John Means卻因為暴投而錯過這項紀錄,但是這場比賽他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、觸身球,全隊也沒有失誤,反而寫下更罕見的成就,成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因為不死三振而錯失完全比賽的投手。

鏡頭轉到天使和光芒之戰,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發登板,他專心投球並沒有同時擔任打者,暫時退出全壘打王的爭奪戰,不過金手套獎大谷可能有興趣,投手正面的強襲球,彈到手套讓Ohtani桑沒能第一時間接住,但是他徒手一抓又展現超狂的運動神經,主播、球評都忍不住大讚他的兩段式接球美技,至於這場比賽他投了5局被敲出1支安打,雖然有6次偏多的保送但也送出7K!

跟同胞筒香嘉智首度同場對決,讓筒香一次敲飛球出局一次選到保送!天使以1比3輸球,大谷則是無關勝敗,遊騎兵和雙城的比賽也有亞洲球員,韓籍左投梁玹種總算迎來大聯盟生涯第一次先發,就算薪資比在韓國少了快要一半,也為要為夢想一拚的梁玹種,果然火力全開,主投3.1局狂飆8次三振,最終遊騎兵以3比1擊敗雙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