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火箭人"坎城影展播出 大受好評!

"火箭人"坎城影展播出 大受好評!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法國

英國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的傳記電影《火箭人》,日前在坎城影展播出頗受好評,不過《火箭人》想在俄羅斯上映,必須剪掉影片中關於同志性愛的內容,對此艾爾頓強相當不滿。另一部電影深夜秀由艾瑪湯普遜(Emma Thompson)主演,被喻為是穿著PRADA的惡魔升級版,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電影《火箭人》片名取自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的經典名曲,劇情描述國寶級歌手強叔,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,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,也是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。《火箭人》在坎城影展播出,獲得不錯的評價,預計6月中旬在各國陸續上映,不過影片中有關同志性愛的情節,遭到俄羅斯審查,到時候火箭人在俄國上映,會少了5分鐘的片段,對此強叔暴怒,認為觀眾欣賞,電影原貌的機會被剝奪了。

同樣也是英國國寶級的人物,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,主演的新片深夜秀,被喻為是穿著PRADA的惡魔升級版。艾瑪湯普遜飾演深夜脫口秀主持人,為了讓節目話題豐富,首次僱用女編劇,兩人來自不同的文化世代與背景,雙方磨合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,能不能拯救收視岌岌可危的脫口秀節目,就請影迷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