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投奪勝又獲麟兒 薛則雙喜臨門!

完投奪勝又獲麟兒 薛則雙喜臨門!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場外也有好消息傳出。華盛頓國民隊的王牌投手薛則(MAXSCHERZER),第三次當爸爸了!薛則在對上邁阿密馬林魚隊時,投球節奏超明快,可能為了趕下班到醫院陪產,只花了兩小時37分鐘,就完投九局取得勝利。賽後連記者會都不參加,直奔醫院去。還有哪些精彩賽事,趕快來看看,

國民隊強投MAXSCHERZER,主場面對馬林魚的挑戰,飆出9K,被敲出5支安打,責失1分。除了投得猛,還投得很快,完投9局只花了兩小時37分鐘。揮棒落空!MAXSCHERZER結束了比賽,是說SCHERZER在急什麼呢?原來是太太要生第三個寶貝了,他急著趕往醫院陪產,連賽後記者會都沒參加。

國民隊則是靠著RYANZIMMERMAN,在第三局擊出的全壘打,全壘打!ZIMMERMAN的3分全壘打!國民隊取得3比0領先,終場以3比1,擊敗馬林魚。另外,洛杉磯道奇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,道奇的MATTBEATY和A.J.POLLOCK,兩人總共打了15分打點,並且各有一發滿貫砲。

揮棒球飛往中外野方向,守備只能乾瞪眼,大滿貫全壘打!A.J.POLLOCK擊出滿貫全壘打,球飛向右外野,GARCIA命想接球,全壘打!今(3)日的第二支大滿貫全壘打,BEATY和POLLOCK也成為道奇隊史上,第一對能夠各打7分以上打點的球員。而道奇先發投手JULIOURIAS投7局飆10K,僅失1分的表現,也相當亮眼。終場道奇以16比4,灌爆釀酒人。

最後來看到,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擊中大谷的手肘,大谷對上西雅圖水手隊,在第1局就挨了觸身球,狠狠擊中他黃金右手的手肘。大家別忘了大谷是右投,但他用左手揮棒,等於把重要的右手,暴露在投手的球速下,不過大谷繼續留在場上,而且用腳報復,他連盜二三壘兩個壘包,大谷以疾風般的速度,連盜兩個壘包,大谷寫下自己大聯盟生涯,第一個單場兩次盜壘的紀錄,他在大聯盟的『盜壘排名』,也提升到第五名。可惜最後天使隊,還是以0比2敗給水手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