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今開打 張育成首安再等等!

美國職棒今開打 張育成首安再等等!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,台北時間今天凌晨正式開打,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作客底特律老虎隊,台灣旅美強打張育成,今天擔任印地安人先發一壘手、打第七棒,可惜的是張育成沒能敲出安打。馬上來看看,MLB開幕日各隊戰況如何。老虎隊主場開幕戰現場,氣溫只有零下一度,旅美好手張育成在雪中滿面笑容登場。

可惜這一擊直接落入老虎隊,中外野手瓊斯的手套裡,最後張育成兩打數沒有安打,六局上印地安人由左打的包爾斯代打,提前換下張育成,印地安人隊終場也以2:3,輸掉開幕賽。儘管張育成的本季首安還要再等,不過他昂揚的鬥志引起媒體注意,還有球迷把他的燦爛笑容,拿來和印地安人隊的隊徽,笑臉酋長做比較,相當有趣。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王雲慶說:「帶著非常溫暖的微笑,上到了打擊區,準備要融化當地的雪,希望他更能用他的棒子,來融化台灣球迷的心。」

此外,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,僅管洋基派出王牌柯爾領銜,仍然無法擊敗北境大軍,藍鳥今日先發的南韓選手柳賢振,主投5.1局,失2分飆出5K,終場洋基以2:3苦吞新賽季第一敗。明尼蘇達雙城隊則是作客密爾瓦基,先發投手是日本籍的前田健太,他主投4.1局,失掉1分自責分、飆出5K,可惜雙城牛棚在9局失守,最後在延長賽,以5:6敗給釀酒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