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侯斯遭天使釋出 轉效力道奇貢獻多

普侯斯遭天使釋出 轉效力道奇貢獻多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賽事,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上個禮拜遭到天使隊釋出,差點被迫提前退休,幸好他很快就找到了新東家,這天披上了道奇隊的球衣,在轉隊第一天就敲出安打、幫助球隊賺進打點。

大聯盟現役傳奇球星ALBERTPUJOLS,轉隊第一天上班,受到道奇球迷的熱烈歡迎。上周被天使釋出,差點被迫提前退休的他!披上白底藍字戰袍,扛起第四棒、鎮守一壘!雖然第一個打席飛球出局!但41歲的生化人第二次登上打擊區,馬上展現老將價值!

賽前加盟記者會用「油箱裡還有油」,來形容自己還能打!今年球季也不會輕易說退休!PUJOLS轉戰洛城軍的首安出爐,還貢獻1分打點,用行動來證明自己這番加盟宣言,而他在天使的前隊友大谷翔平,也再度展現異於常人的打擊實力,跟生化人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沒有什麼大谷辦不到。這顆高度已經來到胸前的大壞球,OHTANI桑照轟不誤,擊球初速達到106英里擊球仰角為27度,夯出本季第13轟獨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一名,天使也7比4擊敗印地安人,接著看到洋基王牌GERRIT  COLE。先發對遊騎兵,第一局就大秀K功,第1、2、3K+主播講紀錄。

GERRIT COLE用連3K來打破大聯盟紀錄,這場比賽結束,連續61次三振無保送!是大聯盟第一人!可惜他2局下被敲全壘打後崩盤,投出保送、中斷紀錄則是在3局下,值得注意的是被保送的JOEY GALLO本來有機會趁著暴投跑上二壘,結果被壘包絆了一下,最終洋基以2比5敗給遊騎兵,寫下紀錄的GERRIT COLE投五局掉5分吞下敗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