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戰印地安人 大谷翔平再敲全壘打

天使戰印地安人 大谷翔平再敲全壘打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賽事,台灣時間19號,天使和印地安人之戰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敲出全壘打,以14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而且他的近況絕佳,目前已經連續3場比賽開轟!

大谷又來了,打得很高,越過全壘打牆,大谷翔平,你在跟我開玩笑嗎,不開玩笑,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9號又開轟了,加上這支陽春全壘打,他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有紅不讓演出,目前以14轟領跑大聯盟,另外累積33分打點排全隊第一、全聯盟並列第二,這場天使對印地安人的比賽,台灣好手張育成也有亮相、擔任第8棒一壘手,他在首局笑臉人的一輪猛攻中,以高飛犧牲打,打進球隊第5分,最後印地安人是以6比5擊敗天使!

跟大谷翔平一樣球棒著火、轟不停的,還有紅雀的Nolan Arenado!Arenado這球打得強勁,在左外野方向,出去了,Nolan Arenado連續4戰開轟,Arenado打擊手感火燙,第一局就夯出兩分砲,本季全壘打數也快速累積到10支。助紅雀以5比2贏球,至於水手的球員,別說是全壘打,想敲安打也沒門,老虎隊的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展現壓制力!

完成了無安打比賽,而且記錄是一種很玄東西,自己努力還不夠!有時還得看隊友挺不挺,一好兩壞,Jeimer Candelario精彩的美技,Candelario守下可能形成安打的強勁平飛球,讓投手Turnbull有機會延續挑戰,寫下隊史紀錄,他辦到了,Spencer Turnbull完成,老虎隊史第8次無安打比賽。

老虎以5比0完封水手,包含Turnbull,大聯盟開季到現在一個半月,,已經有5人投出無安打比賽!上一次無安打比賽如此量產,還是在1917年,至今已相隔104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