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格隆強勢復出 主投5局飆9三振

迪格隆強勢復出 主投5局飆9三振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都會隊的兩屆賽揚強投迪格隆(Jacob deGrom),五月中因為身體右側緊繃而被放進傷兵名單,台灣時間26日強勢回歸,第一局用8顆球演出「三上三下」,本日則是主投5局飆出9次三振,可惜隊友火力支援來得太晚,無援勝投。

大都會賽揚強投Jacob deGrom,花3球三振對手,宣告從傷兵名單中強勢回歸,雖然第二局被夯出陽春砲,但他本日僅失1分,大多時刻,都讓打者怎麼來就怎麼走!傷癒歸隊的首戰五局飆9K,最快球速來到163公里,防禦率降到0.80!

但時常因為等不到隊友火力,而無緣勝投,素有「悲情賽揚」之稱的他,本日真的直到下場前雙方都還是平手,最後大都會以3比1擊敗洛磯,但deGrom無關勝敗。接著來看,南韓內野手金河成,美技演出!三壘方向的界外球,金河成接住了,一路衝進休息區,金河成即時接殺這顆球,不可思議。

金河成接的好!球場人員也閃的即時,在進攻端也展現了腳程。包含金河成在內,教士今天對上釀酒人,單場一共六次盜壘成功,發動速度戰以7比1大勝釀酒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